一个积极的虚无主义者

© 不知秋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罗浮生×杨修贤】杀死狐狸

炮友设定注意,OOC注意


【开始】


“但是,假如你驯养了我,我们就彼此需要了。”——《小王子》 安托万·德·圣·埃克苏佩里



1

罗浮生是在他手下的酒吧见到杨修贤的。

杨修贤浪,没事儿就在酒吧撩妹,今儿进里边被请到台上跳钢管,正嗨着,罗浮生来酒吧查账了。

罗浮生在二楼雅座看杨修贤浪的开心,让服务生送了他一瓶酒,带上一张卡片。

C4号桌。

杨修贤喝的上头,打开卡片,手写的酒店地址,和房间号,落款一个“生”字。

生哥很少手写字。服务生加了一句。

什么他妈生哥,颜值不过过关都给我滚蛋。杨修贤嗤笑一声,环顾四周。

二楼,一个男人正倚着栏杆看着他。

隔着闪烁的灯光,杨修贤隐约觉得,对胃口。

他扬扬眉,仰头喝掉杯里的酒,穿上外套出了门。



2

杨修贤本来以为这是一段“阅后即焚”的关系,哪想到食髓知味,隔了几天就开始犯馋。但他并没有留下任何对方的联系方式,也不知道对方的姓名,除了一个“生”字。

他在自己的狗窝画室里转了转,拿上外套去了那间酒吧。

C4号桌。

杨修贤没心情喝酒,拒绝了几个玩的熟的常客的邀请,坐在C4眼睛满场扫。

没有服务生,这次是罗浮生亲自下来,拿着的是他们第一次见面时他送的那瓶酒。

酒店杨修贤嫌麻烦,带着罗浮生回了家。

初试通过的人,复试总得挑个环境好的地方办事不是?



3

日久罗浮生发现,杨修贤在酒吧里的浪都是假的,一旦动了真格,除了在床上那一段时间,杨修贤似乎都像个性冷淡一样。

两个人都没留对方的联系方式的打算,杨修贤想上床,就去C4等他,罗浮生最迟当晚会敲上他的公寓门。杨修贤不提,罗浮生也不说,只是偶尔杨修贤画画魔怔了,C4位置空了一周也见不到人,罗浮生便会不请自来。

杨修贤这种人,上床和喝酒一样,对他来说都是消遣。

假骚。

再后来罗浮生在自己的场子看到杨修贤发骚,便觉得通透了。杨修贤的任何挑逗都浮于表面,任何一个挑逗的表情眼底都没有欲望。

别人看见的都是到处聊骚的杨修贤,只有罗浮生眼里,杨修贤是在搔痒而已。而真正的充满着沉迷、欲望的杨修贤只属于他。

这反而更让他难将眼睛从这人身上挪开。



4

杨修贤洗着澡不知怎的就想到罗浮生,接着嗤笑一声。

杨修贤不知道罗浮生的身份,他也懒得打听,人美活好对他来说就够了。

反正自由。

最初他险些把罗浮生那好看的皮相当了真,还以为对方温柔可人,可上床次数多了他才知道,罗浮生的心,黑着呢。

脐下三寸阴风阵阵。

杨修贤不知道他罗浮生哪来的癖好,有一天玩出了花,杨修贤的手脚被捆着的时候,罗浮生掏出了刀。

杨修贤登时被吓软了,

你他妈上床还带刀?!

罗浮生不理他,对准杨修贤的下身就是一刀。

接着几缕毛发掉落到床单上。

杨修贤感到下身一阵凉,他挣扎着抬头看罗浮生的动作,气得满脸通红。

你他妈干什么??

我不喜欢这个,罗浮生继续手上的动作,头都没抬。

你不喜欢??杨修贤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我他妈卖给你了是吧?杨修贤碍着刀贴着命根子,不敢大幅度动作,咬牙切齿地骂他。

罗浮生动作顿了顿,低着头笑了。



5

在床上搞熟了,不只是杨修贤嫌弃罗浮生,罗浮生也有看他不顺眼的时候。 

罗浮生总觉得杨修贤有病。

杨修贤好像特别喜欢在清晨画画,每次两人战斗到天明,杨修贤在床上瘫不了几分钟就蹦起来关灯拉开窗帘。天刚擦亮,杨修贤折腾完窗帘开始折腾画板,杨修贤挪画架的时候“乒乒乓乓”就当床上的罗浮生是个死人,“吹拉弹唱”结束后他坐在窗户前借着那点蓝色的晨光摆弄他的鬼画符画布。

罗浮生有的时候是从生意场上赶过来,爽过之后困得要死,画架挪动的声音吵得他烦,随手抓个枕头就朝杨修贤脸上扔。渐渐那个白色的枕头上面开始多了星星点点的油画颜料,杨修贤洗衣服的时候也想不起来,渐渐觉得罗浮生这个粗人随手扔出来的花也挺好看,也就没想着换。

有的时候则是罗浮生要赶着去处理业务,刚好赶上杨修贤犯病,抱着画板不让他开灯。罗浮生就算眼力再好,每次都要摸黑从门口一地衣服里找到自己的穿。



6

在床上相当和谐,可下了床杨修贤又恢复了那副潦倒画家的做派,罗浮生黑社会的面孔也戴回脸上。

做完了,杨修贤喜欢只披着一件衣服光着两条腿坐在沙发上,叼着烟浑身痕迹在画布上抹。两条长腿支着,衣服下摆隐约盖着下身,杨修贤就那么坐在暗淡的天色下,周身绕着烟雾。罗浮生搞不懂艺术家,经常场子上的生意也忙,经常刚放纵完就开始穿衣服,两人各忙各的不说话,杨修贤的狗窝里安静得能听见画笔刷刷的声音。罗浮生打理完自己,也不吭声,开了门便走,留给杨修贤凌乱的床和一整屋的安静。

杨修贤喜欢这样,炮友关系拎得清的人不会在乎什么温存和感情,现代社会,各取所需,效率高得无神论如杨修贤都感叹得此炮友夫复何求。



7

可杨修贤终归不是个安分的人,有了罗浮生这个固定炮友,依旧改不了他找乐子的性子。

罗浮生几次没在他家堵到人,扑了个空的火气蹭蹭从下身朝心里蹿。

罗浮生扔了手下堵在杨修贤家门口,衣食住行一应包办,除了不能出门,满足杨修贤的任何要求。

杨修贤知道后气得在屋里边跳脚边骂娘。

关了没几天,杨修贤憋到发霉后敲破了窗户顺着逃生梯跑了。

正常人虎口脱险后都恨不得逃得远远的,他杨修贤偏不,他横着走进罗浮生的酒吧,一屁股坐上C4桌。

罗浮生我知道你看着呢。

C4桌凑了一群喝嗨了的夜店咖,深水炸弹炸了无数颗,杨修贤搭着刚认识的姑娘的肩膀,飘飘欲仙。

开着他那辆破摩托带着刚认识的姑娘凌晨在路上飙车,彪爽了才带着姑娘回家。在走廊的时候姑娘醉得一路傻笑,杨修贤一只手驾着对方一只手开门,打开门就看见罗浮生正坐在他沙发上等他,

你去哪了。罗浮生坐在一片黑暗里开口。

杨修贤笑了,你他妈管得着吗?

罗浮生本来也没打算得到答案,看见杨修贤笑,他也笑了,让门外的手下进来把姑娘带了出去。

彪形大汉,杨修贤不敢造次。虽然他知道罗浮生轻易不会对陌生人动手,但他还是担心,回头看了许久。

他们不会把她怎么样,我劝你先担心你自己。罗浮生手指轻轻点着杨修贤的破布艺沙发,说话声不大,杨修贤听不出情绪。

生哥打算怎么处理我?杨修贤站在门口。

罗浮生吸了口气,站起来走向杨修贤,突破了安全距离杨修贤也不躲,罗浮生凑在他耳边。

“我会怎么处理你,你不知道吗?”



8

罗浮生把杨修贤按在床上,

“浪的爽吗?就算浪一年你不是还得回来?”罗浮生压住他的腿,整个人覆在杨修贤背上,压制着喘息、怒气和隐隐的兴奋,咬着牙说。

“是......”杨修贤喘着气,舔了嘴唇,“但让我坐在家里等你来找我,呵呵罗浮生你休想。”

他们心里都相当清楚这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,他们热衷于享受彼此,也乐于忽视彼此。他们不肯放过对方,却又互相吸引。

多矛盾,只有追逐才能将他们紧密连接在一起。



9

杨修贤的画布上,躺着一只死亡的狐狸。

去你妈的驯养。


【结束】

 
评论(19)
热度(118)
 
回到顶部